北城不夏

杂食鸽子,日常咕咕
爱好有二,跳坑断更

【r27】点我看十代目与门外顾问激情battle

☞reborn成人设定,门外顾问设定


☞这是一个彭格列门外顾问和十代目开玩笑结果翻车了的故事。


☞这还是一个急了的兔子咬人的故事




——正文——



01



沢田纲吉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出差的时候,碰到了reborn。


​金碧辉煌的赌城里囚禁着无数的赌徒,他们在奢华的水晶灯散发的光芒下,红着眼睛扔下一枚又一枚的筹码。对于一些人来讲,这里是一夜暴富的天堂,而对于一些人来说,这里却是一切到此为止的地狱。


而reborn​不属于这两种之中的任何一类,他看起来从容而又淡定,嘴角一直挂着轻佻的笑,时不时扔下两枚筹码。他看也不看荷官脸上越来越大的汗珠,长臂一伸,将自己赢取的大堆筹码拉回自己面前,拿了两个随手扔给站在自己一旁身材火爆的兔女郎,在不着痕迹的避开了兔女郎激动之下的拥抱后,压了压黑色的礼帽对她露出了一个微笑。


​沢田纲吉看的出神,一旁负责招待的赌城经理在犹豫了许久后出声询问:“十代目,您认识他?”


回过神的沢田纲吉​细细咂摸了经理所说之话的意味,笑着反问到道:“怎么?他常来?”


经理点点头:“就最近一段时间,他经常过来这里,每次都可以用很少的筹码赢取巨额的奖金,不过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只选择拿回自己的本金,剩余的则全部返还。”​


经理看向沢田纲吉:“真的是个十分奇怪的人呢,十代目。”


“是啊,很奇怪。”沢田纲吉低下头,笑了。


赌博只是游戏,人们向来被游戏所玩弄,而reborn,却是以游戏来娱乐自身的那个人。


赌桌上的reborn单手支着下额,另一只手拿了一个筹码无聊的在赌桌上敲着,片刻后他将手中的筹码随手一扔,站起身来,从一大堆筹码里挑挑捡捡了几个,装进了口袋,


看来那就是他的本金,沢田纲吉想,的确少了点。


赌桌旁的荷官如蒙大赦,而兔女郎却是一脸不舍,伸手想要挽留,却再次被杀手无情的避开,人们在心中谴责男人的冷漠,却不知眼前这个男人有着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只见reborn俯下身在兔女郎耳边轻轻的说了什么,兔女郎便“咯咯”的笑个不停,不再挽留眼前男人的离开。


reborn带着得体的笑容,向周围围观的人们致意,却在转身的时候,看到了站在后面许久的沢田纲吉。


杀手的脸上难得的浮现出了名为错愕的情绪,不过很快他就调整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转而走到沢田纲吉的面前,摘下了自己万年不变的黑色礼帽,执起沢田纲吉的手,亲吻了上面的彭格列大空戒指。


“彭格列的十代目,ciaos。”



02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沢田纲吉正在用毛巾擦着潮湿的头发。沢田纲吉随手把毛巾一丢,走到门前,打开了门。


“晚上好,彭格列十代目。”reborn斜倚在门框上,黑色西装外套被脱下来搭在自己的小臂上,衬衫领口随意的解开了两颗,显得他十分具有攻击性。


沢田纲吉只感觉这个男人现在出现在这里简直莫名其妙,连笑容都懒得给reborn一个,只平淡的问:“有事吗?”


reborn有些讶异的挑了挑眉:“看来两个月不见,你已经把我教给你的对待客人的礼仪忘得一干二净了,不邀请我进去坐坐?”


沢田纲吉懒得应付眼前的男人,伸手就要关门,却被眼前的人眼疾手快的抓住了手腕,沢田纲吉微微眯眼,猛的下蹲紧接着右腿扫向了reborn的脚踝,却不料reborn反应的更快,避开了沢田纲吉的扫腿不说,还反将沢田纲吉绊倒。


沢田纲吉重心不稳向后倒去,却不料一个天旋地转reborn将自己垫在了下面,而沢田纲吉刚好摔入了reborn的怀中,想要起身却被reborn的双臂箍住了腰,动弹不得。


“身手不错,有长进,看来我离开你的这两个月里没有荒废掉自己嘛。”男人用缓慢的速度轻佻的语调在沢田纲吉耳边说着赞扬的话语,温热的气息将沢田纲吉的耳廓包裹,捂得沢田纲吉的耳垂和脸颊有些发红。


受到影响的不只是沢田纲吉一人,刚洗完澡的沢田纲吉热乎乎的,抱在怀里手感很好,刚洗完头发还残留着些许洗发水的香气,reborn凑近嗅了嗅,满意的点点头。


察觉到reborn动作的沢田纲吉艰难的在男人的胸膛上半撑起身子想躲避reborn的动作,却不料这一动作彻底将因为打斗而松散的浴袍敞开了,杀手的注意力瞬间转移,不明意味的目光沿着沢田纲吉修长的脖颈一路探视到半敞浴袍里的大好春光,沢田纲吉惊怒交加,三下两下拢好自己的浴袍,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reborn你到底想干什么?”


reborn无辜的说:“我没想做什么呀。”


沢田纲吉冷笑道:“赌城经理说你最近一直在这里娱乐。”


reborn觉得好笑:“我难道还不能娱乐了?”


“这里是彭格列所属赌城。”


“是吗?我竟然不知道。”杀手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听着沢田纲吉一本正经的分析。


沢田纲吉看着眼前这人风轻云淡的表情,只想给他脸上招呼一拳,他咬牙切齿的说道:“我可从来没小看过世界第一杀手的情报网。”


reborn沉默了两秒,随后一副投降的口吻,说道:“好吧,你赢了。我的确是因为打听到你最近要来这里出差才过来的。”


“你打听我的动向做什么?”沢田纲吉警惕的问道。


“纲,你这样的语气让我很伤心。”reborn一副痛心的样子,随后趁着怀中的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利落的翻身,不顾沢田纲吉的惊呼,将他压在了自己身下。


混乱中,杀手附在沢田纲吉的耳边,将湿润暧昧的话语一字一句的传入沢田纲吉的耳中。


“我当然是来找回我的……”


“小男友的。”



03



彩虹代理战结束后,解除了诅咒的reborn如愿以偿的享受到了自己学生惊艳的眼神。


沢田纲吉的眼神太过纯粹,眼神中满满当当的全都是高兴和喜欢,这使得当时的reborn头脑一热,手臂撑在石头上,将沢田纲吉卡在自己和石壁之间,膝盖顶进沢田纲吉双腿间的缝隙,另一只手挑起沢田纲吉的下巴,意大利男人性感的薄唇慢慢吞吐词句:“怎么?不认识你的老师了吗?纲。”


整句话被男人说的宛如调情,最后亲昵的称呼更是让人觉得好像在舌尖上绕了七八圈才吐出来一样。这样的暧昧的动作和语句所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纯情的沢田纲吉脸爆红,丢下一句结结巴巴的“我去看看大家怎么样了”就落荒而逃,而逃跑的背影怎么看怎么像一只受惊的兔子,惹得reborn只觉得好笑。


“不愧是意大利男人。”拉尔在一旁嫌弃的说道。


“简直就是风流的代表kola。”可洛尼洛附和道。


无视掉身边可洛尼洛和拉尔一唱一和的谴责,reborn心情颇好的转身准备回家,却不想沢田纲吉突然之间叫住了他。


“reborn……”刚刚逃走的沢田纲吉还未褪下脸上的红晕,却急匆匆的叫住了reborn。


“怎么了,纲。”男人的声音低沉醇厚,像意大利上世纪古老的留声机里播放的碟片,听的沢田纲吉再次红了脸庞。


然而沢田纲吉自己却没有注意到这些,他有些急迫的问到:“你是要离开了吗?reborn?”


reborn有些惊讶,回过神来细细的想了想后便带着些嘲笑的口吻,说道:“你是觉得你能够毕业了吗,沢田纲吉?”


完全没有在意reborn嘲笑的语气,沢田纲吉由衷的松了一口气,接着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reborn不会离开,这真是太好了。”


哪怕时至今日,那天那张明媚的笑脸依然深深的印在reborn的脑海中,沢田纲吉的笑容,就像是纯度百分百的阳光,不由分说的霸占了杀手心中每一个角落,从此,满心满眼,目光所及,皆是沢田纲吉。


现在想来颇有些恃宠而骄的滋味。reborn回想着当时的感觉,总结到。


细心的为身旁昏睡过去的人掖了掖被角,reborn在他的眉心处落下了一个吻,随后便搂过沢田纲吉柔软的腰肢,闻着沢田纲吉发缕间的香气,沉入了梦乡。



03



reborn是在一个下雪天和沢田纲吉在一起的。


自从那天reborn调戏了沢田纲吉后,沢田纲吉一直对reborn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但这不妨碍reborn利用自己的职业素养捕捉自家学生偷瞄自己的小眼神,也并不妨碍他利用工作之便与沢田纲吉增加若有若无的接触。


在reborn的努力下,两个人的关系极速升温,很快产生了质变,但reborn一直没有捅破两人之间的窗户纸,他觉得还不到时候,身为完美主义者他计划在一个晴朗无云夜晚,在满天繁星和明月的祝福下,为他倾诉自己精心包装过的爱意,在他感动之时拥他入怀,以一个优雅又不失激情的法式深吻作为这场浪漫的收尾。


可他想了那么多,计划了那么久,却独独没有把沢田纲吉的心情考虑其中。他还以为沢田纲吉是那个向喜欢的女孩子表白需要借助死气弹才能倾诉爱意的小兔子。


彼时是一个下雪天,作为意大利的岛屿,西西里的雪似乎都带着旖旎的气息,沢田纲吉在首领室的落地窗前欣赏着白雪一层一层的覆盖上富有标志性的意大利圆顶,呼出的气在透明的玻璃上形成一小团白雾,一旁沙发上的reborn好笑的看着沢田纲吉在白雾上认真的画了一张小笑脸,喝了一口咖啡后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联络器编辑了什么发了出去。


“reborn!”reborn闻声抬头,沢田纲吉兴奋的笑容映入眼中,“外面的雪下的好大。”


明明已经猜到了自家学生的小心思,却还是忍不住的想调戏一下他,reborn明知故问道:“所以呢?”


沢田纲吉没有察觉出reborn的小心思,依旧兴奋到:“我们出去看雪吧!”


“工作都做完了?”reborn反问。


听到这话,眼前的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了下来,沢田纲吉慢吞吞的走回办公桌前,拿起钢笔开始不情不愿的扒拉着桌子上的文件,reborn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


收到一记满含怨念的瞪视后,reborn收住了笑声,看了一眼联络器后便站起身,说道:“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04



沢田纲吉没有想到自家家庭教师也有宽容的一天,小声的欢呼后快步跟上了reborn步伐,来到花园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捧起了一捧雪,捏了一个小小的雪球。


沢田纲吉试图将雪球放到雪地里将它滚大,却总是不得要领,求助的眼神投给身边的家庭教师,接收到讯号的reborn无奈,只得蹲下来一起参与这幼稚的游戏。


于是在这个下雪天,一个里世界教父,一个世界第一杀手,两个人就这样滚了一下午的雪球,一共三个大小不一的雪球,沢田纲吉把他们推到自己的落地窗前,一个一个摞起来,将刚刚收集起来的树枝和石子布置了上去。


沢田纲吉仔细打量着眼前刚刚堆好的雪人,认真的想了一下后,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拆了下来,围到了雪人上。


沢田纲吉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还未等他回头叫reborn欣赏自己的最终成果,突然感觉风吹的脖间一凉。


“阿嚏!”沢田纲吉没忍住,打了一个喷嚏。


一条带着温度的黑色围巾绕在了沢田纲吉的脖颈上,沢田纲吉有些迷茫的抬头,就看到自己的家庭教师站在一边漫不经心的打量着自己的作品。


“走吧。”他说到。


“去哪。”沢田纲吉问到。


reborn没说话,沢田纲吉也没再问,就这么跟了上去,两个人向着花园深处走去,花园深处是一座小亭子,沢田纲吉踮起脚尖目光穿过reborn的肩头,向小亭子望去,却发现小亭子里的积雪早已经被清扫干净,白色的椅子上铺上了柔软的羊毛垫子,一壶热气腾腾的咖啡正摆在桌子中央,等待着人前来享用。


“reborn,这些都是你……”沢田纲吉带着惊讶的表情看向家庭教师,家庭教师没有解释的意思,只是走进亭子,拉开一张椅子,冲沢田纲吉笑道:“请坐,我的首领。”


沢田纲吉的脸色迅速蹿红,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走过去,在椅子上坐下,reborn拿起咖啡壶,倒了两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将其中一杯放到了沢田纲吉的面前。


沢田纲吉把咖啡端过来后捧在手心里,咖啡的温度透过骨瓷一点点温暖着沢田纲吉冻的通红的指尖,沢田纲吉吸了吸鼻子,饶有兴致的说起了自己小时候玩雪的事情。


沢田纲吉说,reborn就一言不发的听,时不时的端起杯子喝一口咖啡,大部分的时间,还是注视着沢田纲吉,将他所有的表情所有的模样尽收眼底。


说着说着,沢田纲吉突然停了下来,reborn挑了挑眉,问:“累了?”


沢田纲吉点点头,将咖啡捧到嘴边喝了一口,咖啡化作暖流从喉咙滑到胃,舒畅的感觉传遍全身,沢田纲吉放松的靠在椅背上,静静地看着亭子外飞扬飘落的雪花,reborn还是老样子,静静地看着他。


一切都很安静。


“reborn。”沢田纲吉突然出声唤道。


reborn轻轻的“嗯”了一声表示回应,顺手端起杯子,想要喝一口咖啡。


“我喜欢你。”


咖啡杯到了嘴边又停住,沢田纲吉的声音平静但却清晰坚定,reborn放下咖啡杯,抬头向沢田纲吉的方向望去,正对上了沢田纲吉的眼神,带着满满的希冀。


后来reborn想,计划永远也赶不上变化。


可是喜欢这种事情,哪能用计划来约束呢?


或许是一段恰好的音乐,或许是一个宁静的清晨,又或许是像现在,一个安静的雪天,一杯甜甜的热咖啡,一段玩累后的静谧。


感觉到了,自然而然的就说出来了。


完美主义的杀手想,偶尔顺其自然一次也不错。


于是就这样,在一个下雪天,名为西西里的岛屿,见证了两个人的爱情。



04



第二天傍晚,沢田纲吉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都痛。


察觉到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痛的尤为强烈后,沢田纲吉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混蛋reborn。 ”


罪魁祸首早已不在房间,沢田纲吉坐起来揉了揉额角。


他梦到了那个下雪天。


沢田纲吉想,如果让他重来一次,他一定不会选择向reborn告白。拉尔说的对,reborn是自由,他不是向往自由,他本身就是自由,无论什么都牵扯不住他,无论是彭格列还是他的学生,更别提他与reborn之间曾经的那段可笑的恋爱。黑手党之间的情爱在他看来就是游戏,他大概也属于情人的范畴,不过他应该是最蠢的一个。


沢田纲吉自嘲的笑了笑,扯过床头叠的整整齐齐的浴袍,随手掀开被子下了床,走进浴室对着镜子又开始发呆。


可现在,又算什么呢?


不声不响的消失,然后不声不响的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戏谑的告诉自己自己的消失只是个游戏,拿着自己的担心当做游戏的筹码。然后又离开,现在又这样突然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沢田纲吉感觉到眼角的酸涩,匆忙低下头。


半年前,他和reborn告白,出乎他的意料,reborn同意了,两个人就此开始了一段称得上是甜蜜的恋爱。可好景不长,两人交往四个月后的某一天,reborn突然消失,只留下一封辞去彭格列门外顾问职务的辞呈,从此任凭沢田纲吉四处寻找,reborn都没有出现。


那段时间,沢田纲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下来,把他的守护者们急得不行,可就在事情发生的三天后后,reborn突然出现在了沢田纲吉的办公室。


面对自己的质问,reborn表示这次离开只是个游戏,他和玛蒙打了个赌,试探沢田纲吉对他的离开会在意到什么程度,这被玛蒙称为“试探性离开”。


“试探性”离开?沢田纲吉看着浴室镜子上自己发红的眼角,狠狠地吸了吸鼻子。


他把自己当什么了?他就这么不在意自己的担心吗?沢田纲吉想着。


​如果reborn在这里他一定会大呼冤枉,当时他的确觉得这个赌很有趣,所以试了试。只是出乎reborn意料的是,他没想到自己对于沢田纲吉如此之重要,眼看着沢田纲吉一天天的瘦下去,reborn心疼的不行,还没有到赌约的一个星期,便出现在了沢田纲吉的面前,为此,他付给了玛蒙自己两个月的门外顾问工资。


就在reborn想要把自己的纲吉揽入怀中的时候,迎接自己的不是梨花带雨的​小兔子,而是蓄势待发的X–BURNER。


幸好只有两万炎压。


被连人带门一起轰出首领室的reborn这么想着。


嘛,情侣之间闹别扭也是很正常的。当时的reborn这么想着,然后他就听到了沢田纲吉的声音。​


“我记得reborn先生已经辞去了门外顾问一职,很抱歉,彭格列不是旅游胜地,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的,您还是哪来回哪去吧。”​


情况是不是有点不妙?reborn后知后觉。


​后来沢田纲吉为了防止reborn进入彭格列,直接下达了首领命令书给所有彭格列总部成员,reborn无奈,只得离开,一个月前他通过自己的情报网得知沢田纲吉将会来彭格列拉斯维加斯分部视察工作,这才跑了过来,想追回自己的小兔子,可他又不知道沢田纲吉具体那一天会来,他只好在彭格列赌城等着沢田纲吉,偏偏因为是彭格列的赌城,reborn赢了钱也不敢拿,生怕又给沢田纲吉一个生气的理由,让自己的道歉之路更加漫长。就这样,憋屈的reborn等来了他的小兔子,只可惜,兔子急了也会咬人。


​而对reborn的心里路程毫不知情的沢田纲吉狠狠的揉了揉眼角,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后下了楼。


外面天已经黑了,沢田纲吉这个时间出去,是为了工作,今天晚上有一场晚宴需要他出席。


沢田纲吉钻进停在酒店前的彭格列商务轿车,随口告知了司机将要去的地点,便开始心不在焉了起来。等到他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周围的环境越来越陌生,很明显,这不是去往宴会地点的路。


沢田纲吉开始警惕起来,可超直感一直没有发出警报,他带着狐疑开始打量驾驶座上的司机,越打量越觉得熟悉。


这个身影是……


“reborn?!”沢田纲吉咬牙切齿。


​被戳破身份的人没有丝毫慌张,反而悠然自得的说道:“这么久才发现不对,如果我是敌人,你现在已经死了。”


沢田纲吉气极,可偏偏reborn说的一点错都没有,他根本无从反驳,他只好转而说到:“听着reborn,我还有个晚宴,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


“推了。”​


沢田纲吉一脸不可置信:“你说什么?”​


reborn轻描淡写的说道:“我把宴会给你推掉了,以你家庭教师的身份,说你身体不适。”​


沢田纲吉下意识反驳:“我哪有身体不适!”​


某个部位非常适宜的传来疼痛的感觉以提醒自己的主人,沢田纲吉一脸尴尬的转过头,无视了reborn戏谑的笑声。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过了一会儿,沢田纲吉忍不住问到。


“约会。”​reborn说道。


“约会?”​沢田纲吉反问到,随后讽刺的笑了一声,“我记得我们已经分手了。”


reborn挑眉:“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无视了后座上的人的抗议,reborn将油门踩到底,轮胎与地面发出一声沉重的摩擦声,随后画出一道​漂亮的尾线,向着远方加速驶去。



05



经过漫长的行驶,车子终于停了下来,时间已经很晚,但今天天气很晴朗,远离了拉斯维加斯的灯火辉煌,才能看清夜幕上的繁星和明月。郊外的空气十分清新,混合着青草的芳香和夜晚湿润的水汽,闻起来令人心旷神怡。


“下车吧。”​reborn说道。


沢田纲吉下了车,忍不住问到:“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reborn没有理会沢田纲吉的质问,而是不急不缓的走到沢田纲吉面前,说道:“我们重新开始吧,纲。”​


沢田纲吉愣住了。


“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之前,我的计划就是这样的。”​reborn没有急于沢田纲吉的回答,“我的计划就是,在某一个天气晴朗的夜晚,在繁星和明月的祝福下,我向你告白。”


reborn低头注视着沢田纲吉的双眼,有点愣住的沢田纲吉收回了面对reborn时的一身刺,再次变回了软乎乎的小兔子。


“可惜啊,让某个小家伙抢了先。”​reborn笑着,看着某个抢先的小家伙,他嘴里说着可惜,眼中却不见半点可惜的意味,反而满满当当都是杀手不轻易表露出来的温柔。


“关于‘试探性离开’……”reborn看着猛然被提及难过之处狠狠颤抖了一下的沢田纲吉,唇线紧紧的抿了一下。


“……我很抱歉,我不该那样做的。”​


像是讶异于reborn居然会道歉,沢田纲吉惊讶的神情显露无疑。


有些好笑的揉了揉沢田纲吉的头顶,熟悉而又陌生的触感让他内心倍感愉悦。


“离开你比想象中要难熬,但是你要明白,纲,在离开的过程中,难过的也有我。”


“我不清楚拉尔到底和你说了什么,但是我接下来的话,希望你可以听进去。”


reborn直视着沢田纲吉的眼睛,声音无比郑重:“沢田纲吉,我爱你。”


​风吹过草地,卷起草屑,风与草屑的摩擦声清晰可闻。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reborn一颗心都快要沉到谷底的时候。沢田纲吉别扭的声音传来:“太便宜你了,就这么答应你,实在是太便宜你了。”


reborn的心瞬间活了过来,他有些好笑的问:“那你要让我怎么补偿你呢?”


“首先,你要回彭格列工作。”​


“好。”​


“还要每天晚上给我泡加了枫糖浆的牛奶。”​


“嗯。”​


“不许催着我赶文件。”​


“听你的。”​


要求被一一满足了的沢田纲吉满足的笑了,他扑进时隔两个月的怀抱,脸颊贴着reborn的胸膛蹭来蹭去。


​看着在自己怀里拱来拱去的毛茸茸的小脑袋,reborn突然出声到:“其实我原定的表白计划还有最后一个环节。”


“什么?”​沢田纲吉抬头。


“不如,你猜猜?”说完这句话,reborn伸手捏住沢田纲吉的下额,​低下了头。


看来见证爱情的不只有静谧的西西里,还有喧闹的拉斯维加斯。​




END 



——————————


发啥刀啊,都给劳资谈!恋!爱!


另外我觉得软乎乎这个词语简直和纲吉是绝配!

评论 ( 85 )
热度 ( 6380 )
  1.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不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