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不夏

杂食鸽子,日常咕咕
爱好有二,跳坑断更

【all27】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点我看27生气


☞众所周知,在家教的世界里,只有27厨和扭曲的27厨以及还没有发现自己是27厨的27厨


☞众所周知,彭格列,又名十代目粉丝后援会



————正文————



01



近日,一则威力爆炸的小道消息在彭格列众人之间相互传递,接收到这个小道消息的人无不惊讶到不敢置信。


这个小道消息是,他们温柔体贴善良好脾气的彭格列至宝十代目​沢田纲吉——


生气了。



02



“这个事儿真要说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彭格列的茶水间,拥挤着比往常多三倍的人,大家团团坐,手里拿着饮料瓜子花生,聚精会神的听着人群中间的黑西装小哥讲十代目生气的故事。


“三天前,十代目有一个同盟家族聚会要去参加,我有幸担任了十代目这次出行的司机。”​说着说着,黑衣小哥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晕,“那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十代目,我给他打开车门,你们知道吗?他竟然冲我笑了,还跟我说了‘谢谢’,我的天,当时的我简直要溺死在十代目的温柔中,真不愧是我们彭格列的大空,简直就是……”


“咔咔”​,整齐的子弹上膛的声音。


“诶诶诶!说好了不能因为嫉妒我就对我人身伤害我才答应把那天跟十代目相处的细节说给你们听,你们还要不要知道十代目为什么生气了?”​


一片沉默。


“这就对了嘛,不是每个人都能近距离欣赏十代目的盛世美颜,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十代目的笑容,你们嫉妒我也没用。”​黑衣小哥顶着一堆人狰狞的表情,笑的得意,“我继续说啊,那次陪同十代目一起去的还有咱们的雾守和岚守。我负责的任务是送十代目到宴会地点,然后在外面等着,等到宴会结束,再把十代目和雾守岚守送回去。”


“到了地点,十代目他们下了车,我就开着车找地方停车。刚把车停好,钥匙都没拔下来呢,就听到宴会厅那边传来‘哐哐’好几声爆炸声。”​


“我心里着急啊,怎么十代目他们进去了还没十分钟就发生了意外呢?我就赶紧过去打算看看情况,走到宴会厅门口,发现宴会被终止了,各路大佬正在陆续往外走。我没看到十代目他们,就穿过人群想进去找一找,结果就听到人们的谈话。”​


“我听到一个女的说:‘吉尔维加斯的首领疯了吧,居然敢当着他的守护者的面调戏彭格列十代目。’”​


“然后她身边的男人——应该是她的男伴,说道:‘别说了,让彭格列的守护者听到咱们也没好果子吃。不过也真是,那个老色鬼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上彭格列十代目,真的是自讨苦吃。’”​


黑衣小哥话音刚落,围在他身边听故事的人​瞬间爆炸。


“哪个小兔崽子动的我们十代目!我两枪给他废了!”​


“妈的,当我们吃素的是吗?!敢动我们的十代目!”​


黑衣小哥眼看周围人越来越躁动,颇有现在就拿上武器去吉尔维加斯的地盘上干上一架的架势,急忙出声道:“诶诶诶,你们别冲动啊,十代目现在生着气呢,你们别给他添麻烦行不行?再说了用得着你们?岚守和雾守当时都在那呢。”​


听到这话,人群躁动的杀意逐渐平复下来,转而窃窃私语。


“对啊,有岚守在,肯定不能便宜了那小子。”​


“雾守也在呢,虽然雾守平常看起来挺不在乎十代目的,但其实在意着呢。”​


“那这两天十代目生气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吗?”​有人问到。


“不是。”​黑衣小哥摇摇头。


“不是?那是什么?”​


“听我说完呀,”​黑衣小哥不急不忙的喝了口水,“当时我听到这些人议论,虽然我知道有雾守和岚守在应该出不了大乱子,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就想着进去看看。”


“就在我刚准备进去的时候,就碰上了往外走的十代目他们。我一边赶过去,一边打量他们的反应,发生了这种事,岚守的脸早就臭的不行,难得的是,雾守竟然也冷如冰霜的,让我比较摸不到头脑的是,十代目看起来倒是挺平静的。”


“我赶过去,带着十代目来到停车的地点,十代目等人上了车,我开车往回走,过了好一会儿,就突然听十代目出声道:‘你不该那么冲动的,骸。’”​


“我听了其实挺吃惊的,先出手的居然不是岚守而是雾守?然后我就会听到雾守说话了:‘kufufu ,你可真有意思沢田纲吉,我不出手,难道要眼睁睁看着你喝下那杯被下了药的酒,然后再任由他调戏你不成?’我听到这里我才知道,原来那个兔崽子趁着两名守护者都短暂离开十代目身边的时候,给十代目酒杯里下了药!要不是雾守及时察觉并出手,咱们的十代目指不定就让那小兔崽子怎么了呢!”​黑衣小哥说到这里,狠狠地砸了下桌子。


周围人再次爆炸,不过这次黑衣小哥没有阻止,等人们陆陆续续安静下来后,他才接着说道:“然后十代目就很无奈的样子,说:‘骸,我知道那里面被下了药,我没那么蠢的。’”


“不愧是十代目!”听到这里,周围人群小声的欢呼。


黑衣小哥也笑了,带着一副“不愧是英明神武的十代目”的表情接着说到:“十代目说:‘吉尔维加斯的首领绝不是那么蠢笨的人,大庭广众之下对我出手一定是有别的企图,我本来是想假装中计顺势看看他想做什么,结果你倒好,直接把人给打成重伤。’”


“当时我听到这里,只想大吼‘雾守干得漂亮!’不过还没等我兴奋完呢,我就听到岚守说:‘十代目,不论怎么样,那个人对您图谋不轨是事实,现在是他罪有应得,您不必为此心怀愧疚。’”


“然后十代目摇了摇头,说‘最近吉尔维加斯家族人员动向来往极其频繁,我怀疑他们在计划什么,所以当时才想顺势试探一下。’”


“然后雾守一边冷笑说道:‘即便这个试探是以你自己为代价?沢田纲吉你果然太天真了。’”


“我从后视镜看了看十代目他们的表情,就看见十代目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之后三个人都一直沉默着,直到回到了彭格列总部。”


“然后!重点来了!”黑衣小哥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喊到,“这件事情过去一整天后,我突然被调到了首领室当站岗人员,据说是首领亲自下达的命令。当时我心里又惊又喜……”


“如果这就是重点那你可以去死了。”周围一群人咬牙切齿。


“这当然不是重点!诶不对这是重点,诶也不对……诶呀总之先听我说完!”黑衣小哥一脸黑线,“在我在首领室门口站岗的时候,接到了十代目下发的命令,‘从现在开始除非首领主动召集,否则A级干部一律不见。’我拿着印着死气之火的命令书,琢磨了琢磨,就发现现在在彭格列总部的A级干部,不就是除了出任务不在的晴守之外,所有守护者们和十代目的家庭教师么!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坏了,这肯定出事儿了。”


“不过当时我心里想着,守护者们好像平常也不怎么来首领室啊,毕竟各自有各自的工作,一般和首领聚在一起的时候,好像只有休息时间。这样看来,我的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嘛。当时天真的我这么想着。”黑衣小哥一脸悲愤。


“后来我才知道,我还是太年轻了啊。那天也不知道怎么了,一个接一个上赶着来找十代目,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擦着冷汗把这几尊大佛给请走。”


“上午的时候,雨守、岚守、雷守过来了,这几个还比较好说话,雨守苦笑着说了两句‘果然是生气了吗?’就离开了,岚守一脸自责的表情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雷守缠着我闹了一会,也无可奈何的离开了。最让人难受的是尼玛下午啊!”


“下午的时候过来的是雾守和云守,好巧不巧这两人过来的时候发现了对方的存在,我当时害怕极了,眼看着这两人砰的一下戒指火焰就燃烧起来了,眼看就要‘咣’的一下打起来了,眼看十代目最喜欢的门前花园就要毁了,我鼓起勇气说道:‘不好意思两位守护者大人,没有必要的事请回吧,首领下达了命令,A级干部一律不见。’”


“天知道说完这句话以后我的衬衫湿成了什么样。当时那两尊大神听到我说话停下了动作,转而不明意味的笑着看着我,我缩了缩脖子,心想人跟人就是不一样,十代目的笑多温柔,这俩守护者大人怎么笑的这么让人毛骨悚然呢?”


“就在我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就听到云守冲着雾守说话了:‘哦呀,看来果然是因为某人冲动行事,小动物才会生气的’,然后雾守开口了:‘kufufu,云雀恭弥,我明明是为了沢田纲吉,再说了,你不也参与了?’”


“我当时那叫一个懵啊,参与?啥参与?这帮子守护者们又搞什么事情了?怎么一天到晚搞事情呢?就不能让我们十代目好好休息休息么?完了我还没想明白呢,这俩人一边吵,一边走了。”


“我松了口气,准备继续我的站岗工作,傍晚的时候,真正的大Boss,十代目的家庭教师,世界第一杀手reborn,来了。”


“他当时看也没看我,直接就要推门,我刚想说话,就被他一个眼神冻住了,我瑟瑟发抖不好说话,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reborn先生准备推门而入,但是!我是万万没想到啊,reborn先生刚一开门,就听到十代目十分冰冷的说了一句:‘出去’。”


“就在我风中凌乱不知道先吐槽为什么门还没打开十代目就知道是reborn先生,还是该震惊于原来十代目也有这么冰冷的声音的时候,我就听到reborn先生说话了:‘闹够了没有?’,声音那叫一个温柔宠溺,刚才瞪我有多凶,现在就有多温柔。”


“十代目像是被气笑了,说:‘先闹的不是你们吗?我已经提前和你们说过,吉尔维加斯家族有异动,让你们不要冲动,可你们倒好,直接跑人家地盘上去闹事,reborn你还给他们出谋划策,结果白白落入了人家的圈套不说,还一个个弄的一身伤回来,因为戒指和匣子的普及,彭格列戒指早就被各个势力盯上了,吉尔维加斯家族之前对我那么做就是想要激怒你们,然后让你们……’”​


“十代目的声音戛然而止,似乎是在调整自己呼吸,reborn先生干脆就沉默的移在门框上,听十代目说。”​


“过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我才听到十代目开口,可十代目一开口,差点没把我给心疼坏了,十代目他哭了,可又明显是顾忌着reborn先生在,因为reborn先生之前一直教导十代目不能轻易掉眼泪。”​


“十代目就这么哽咽着,说:‘你知道我看见他们一身伤回来的时候有多担心吗?我不想让他们为了我就随随便便的受伤,可是你们,你们……’”​


“十代目哭的时候,reborn先生就一直沉默的听着,过了一会儿,十代目的情绪稍微平复下来了,就在我以为reborn先生要趁此机会安慰十代目然后十代目心结解开大家重归于好好,而通过我的观察发现reborn先生也的确要这么做的时候,十代目突然说话了:‘呆够了吗reborn?呆够了就出去。’”​


“我惊了,我觉得reborn先生也惊了。然而不等reborn先生反应过来,‘砰’的一声,门被首领关上了,甚至差点撞到reborn先生的鼻子。”​


“再后来,reborn先生一脸无奈的走了,我换班以后通过多方打听知道了十代目生气原因的完整版。”​


“在这个戒指和匣子就是力量的时代,拥有强大力量的彭格列指环被其他家族盯上了,吉尔维加斯家族就是其中一个,他们为了得到彭格列戒指,先是在宴会上公然调戏十代目,引发守护者众怒,然后趁守护者们来给十代目报仇的时候设下陷阱,想要借此抢夺彭格列指环,不过咱们的守护者还是很强大的,除了人均受了点伤,别的都没啥,还把人家族搞了个天翻地覆。”​


黑衣小哥说到这,一脸感慨:“据说十代目当时在彭格列医护室看到自己的守护者们一个个都受了不小的伤的时候,沉默了一会儿后摔门而出,连岚守和雷守令人心碎的呼唤都没理。当天下午,十代目一个人去了吉尔维加斯家族,各种他们曾经明里暗里违背同盟条约和黑手党条例的证据一甩,就开始单枪匹马大干吉尔维加斯家族,在把他们所有的A级干部和B级干部都打了一遍后,复仇者们姗姗来迟,吉尔维加斯家族的首领哈哈大笑,说:‘沢田纲吉,你的报应来了,等着进复仇者监狱吧!’,十代目听了这话,面无表情的往他的脸上又补了一拳。就在吉尔维加斯家族的首领疯狂大叫的时候,复仇者直接把在场的——除了十代目,清了场,吉尔维加斯家族的首领疯了似的喊:‘你们抓错人了!抓他啊!抓沢田纲吉啊!’结果人复仇者直接来了一句:‘吉尔维加斯家族,严重违背黑手党条例,予以监禁。’那首领听了以后就蔫了,被复仇者拖走了,十代目也就回来了。再之后,就是我之前说的,十代目下指令不见守护者们了。”​


说完整件事情始末的​黑衣小哥长出一口气,准备迎接周围人热烈的掌声,结果周围的人安静无比,疑惑的四处望了望,发现众人皆泪流满面。


“不愧是十代目,生气的理由都是那么温柔!”​


“我们十代目真的好厉害,一个人单挑一个家族!”​


“十代目长大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简直是智慧的化身!”​


“守护者大人们太任性了,就不能好好听十代目的话吗!”​


“呜呜呜十代目!”​


“不如我们和十代目统一阵线吧!守护者大人们一天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们就一直不搭理他们!”​


“好!我同意。不过云部和雾部怕是有点困难。”​


“不!为了十代目,这点困难算什么!我们雾部干了!”​


“我们云部也一起!没有什么比十代目更重要!”​


“哦哦!!!”​


眼看着周围的同事们逐渐达成共识相互高呼而去,​黑衣小哥心中暗暗祈祷,千万别让守护者大人们发现是我把这件事捅出去的,不然就死定了。



03



第二天。


黑衣小哥眼睁睁看着雨守的小次郎叼着道歉信第四十二次从窗户飞进去​,第四十二次被赶出来;岚守在门缝里塞的悔过书已经把门缝堵住了,却还是没有被十代目拿进去一封;云守的云豆无师自通,学会了叫“小动物”和“不生气”,于是开始了蹲树枝不停重复这两句话的日常,被十代目以关窗户的方式轻松解决;年纪最小的雷守通过撒娇和大哭大闹的方式得到了和十代目通话的许可,雷守诚恳的认错,并忍痛割爱,表示要把自己最爱吃的葡萄味糖果都送给十代目,十代目一句“我不爱吃糖”便挂掉了电话,任由雷守泪奔而去。


而罪魁祸首雾守呢?


黑衣小哥手搭凉棚眯着眼看了看​因被命令首领室周围五百米范围内不得进入的而站的格外远雾守,啧了好几声。


而守护者们在进行了一天哄十代目的工作,毫无进展的回到各自部门后,发现自己的部下通通叛变了。


守护者心酸,守护者不说。


​因为十代目生气了。​


哄好了吗?


还没有。


END ​



——————————


建议搭配合集里的《食之无味》食用


下次又该磨刀子了,想看什么样的刀子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我看看有灵感就写了。


之前的狗血八件套也是,想看什么狗血梗写刀子还是糖都可以评论里写一写(´∀`)♡


并不是没有灵感了想蹭梗√

评论 ( 108 )
热度 ( 11505 )
  1. 共9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城不夏 | Powered by LOFTER